景小安

该怎么克服,骨子里的不安,思维里的极端

可能lofter是我唯一能丧一丧的地方了
这里人不多,没熟人

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
看着微博上的人一日比一日少
大大们退圈的退圈,爬墙的爬墙
恍然意识到
他们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同台了
从墙缝中扣糖
感觉自己爱的很卑微,很无奈,很辛酸,很难过
可又真舍不得离开
我曾经真的以为他们是爱情
美丽的泡沫

今天翻到了一个鹿老师刚出道时的视频
唱着歌的少年人啊
眼里全是美丽的花火
闪着虔诚的光芒
我每看一次,都觉得能照亮我的心
就这么突然被勾起了回忆

其实我不是个合格的cp饭
不会剪视频
也写不好文
只是单纯的有这么个执念
执念着有这么一种爱情能成真
以此证明自己的乌托邦式爱情观可以实现
寄托着自己的梦罢了
不知所云

评论(8)

热度(13)